標題

廣告跑馬燈

社會關懷.歡喜慈善會
申請加入會員表單
歡迎您!一起歡喜關懷做公益。

社會關懷-敬老.愛老公益活動-中彰榮民之家

🙏
敬老尊賢.歡喜關懷
寒冬送暖,是一種莊嚴的生命體驗,更是謙卑慈心的滋長!

祈祝:榮譽榮民們,平安吉祥,福壽康寧!



2019 歲末感恩傳愛至中彰榮民之家關懷活動

參加志工:蘇世遊 施柔安 張芳瑛 林靜慧 陳曉彤

活動內容詳細敍述:傳愛至中彰愛老敬老公益活動,有中華立德慈善會、歡喜慈善會合辦
到達現場志工、學生一一雙手扶着榮民伯伯,有座輪椅推着小心翼翼走進會場就座位,節目開始:舞龍舞獅  敲鑼打鼓🎉 祥龍獻瑞,活蹦亂跳,喜氣洋洋,年節氣氛之熱鬧。祥龍🐉之後下台互親照面,伯伯雙手撫摸情不自禁歡笑起來💕年輕舞群頭戴各種造形汽球以各種水菓之名⋯歌曲走舞台秀~
薩克斯🎷風演奏 愛情恰恰、望春風、月朦朧鳥朦朧⋯⋯隨着溫馨悠揚古典音樂⋯志工舞群們手拿彩球 起舞伴奏 ,一連串的戴歌戴舞精采表演,榮民伯伯們鼓掌拍手臉上盈溢甜美的笑容,享受溫馨愉快的秋日時光💖

2活動參加人員之感想或心得:原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在告訴自己,平安與順利並非理所當然,而平凡竟是那麼可貴、每天健康 平安的生活,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是很幸福的,一奌奌的付出、多-份體貼、可以美化許多場景,想到自己偶爾跟大家分享美好的事物與感受就更快楽。
3服務對象之反應或回饋:伯伯93歲炫耀自己沒有抬頭紋也沒有魚尾紋我心是正直無雜念 長的高大帥氣,要我去訪客廳拍他的文字創藝品,有金粉、木片⋯⋯種種浮雕系列文字作品,臉上洋溢著自信滿滿的笑容💕有這次活動與互動,多聽聽他們的心聲⋯我感覺到其實他們很高興我們的到來,雖然他們沒有明講,但是我可以從他們跟我的對話中得知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